月亮汽水拼图

15cm人偶 ♡厉旭♡ 产品说明书 Part. 2

排雷:非cp向,全员好兄弟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购买本公司产品后,我们的客服部门将持续竭诚为您服务。如有疑问,请在评论区留言,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。

以下是部分用户的问题精选,希望对您了解我们的产品有帮助。

【Q&A】

Q1.[厉旭]给我做饭了!我好开心好激动!但是为什么...味道有点淡啊(>﹏<)

A1.[厉旭]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,做菜习惯少油少盐防止三高保持健康。请将您的体检报告不经意的让他看到,可以一定程度解决您的问题。最后,本公司祝您生活健康、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2. 我白天要上班不能陪着小萌,呃,我是说[厉旭],我怕他一个人在家无聊,要为他准备些什么吗?

A2.[厉旭]独立性较强,即使一个偶在家也不用过分担心他的安危。套装内已包含可供[厉旭]唱歌和烹饪所需的部件。为了提高他的生活质量,可以选购本公司生产的独立模块「剧院」和「音乐剧演出」。同时欢迎您选购本公司[Super Junior]

系列其他人偶,他们会互相陪伴并发生各种有趣的事情,随着接触时间的增加将会触发剧情彩蛋,强烈建议您集齐全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3.我的[厉旭]哭了TTATT这是怎么了?我好慌啊,怎么办怎么办我也要哭了(┯_┯)

A3. 您好,请问最近是不是您的环境发生了变化?

Q3追问.啊!是的!合居的朋友搬走了,请问这个也会有影响吗?对了,以前[厉旭]和朋友的[希澈]是放在一起玩耍的,是因为这个所以在哭吗?

A3. 恭喜您(×)触发隐藏剧情彩蛋[哥哥再爱我一次]。当长期生活在一起的[厉旭][希澈]分开时会触发该剧情,具体表现为[厉旭]陷入悲伤情绪开始哭泣,建议您最近给予更多的陪伴以抚平[厉旭]的情绪。同时建议您考虑购入本公司[Super Junior]系列其他人偶,以保证[厉旭]处于安心的状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4.我已经有小厉旭了,现在还想购入[神童],可是我看产品页介绍里面好像说他们两个关系有点尴尬,我担心他们两个会不自在啊

A4.您好,同系列人偶都可以放心购买搭配,并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的。由于[Super Junior]系列的设定是show window group,为符合设定,部分人偶的介绍上会写上“觉得尴尬的对象”。但在实际相处过程中未观察到上述情况。以[神童]和[厉旭]举例,两偶会在不易察觉的情况下玩一些含义不明的游戏,请留心观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5.最近灵九不跟[东海]玩了,连出门运动都是约的[银赫],他俩是吵架了吗?

A5.恭喜您触发剧情彩蛋[萌物的战争]。触发机制包括但不限于:[东海]认为弟弟[厉旭]不够坦率而感到伤心、[东海]掰[厉旭]手指导致[厉旭]受伤和其他未明原因。解除本状态的方式为:将[厉旭]和[东海]置入[银赫]的房间,保证[银赫]不在房间,关上房门,约半小时后状态解除。同时提醒您,如果[厉旭]受伤,请及时前往有资质的人偶医院进行治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6.[厉旭]老是逗[艺声],我好担心他会不会被打啊……因为我看隔壁家的[银赫]逗[艺声]的时候都会被打,虽然我们小萌好像还没挨揍,但是我要不要先给他准备什么防护设施?

A6.您好,请您放心,[艺声]对[厉旭]的容忍值上限较高,短期内不会对他使用武力。同时需要说明的是[艺声]是一个有分寸的偶,他不会伤害同系列的人偶,即使使用武力也是出于正当防卫,请您放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7.为什么[厉旭]最近都不看电视了?

A7.您好,经翻查电视节目表,近期正在播放[始源]主演的电视剧。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,电视剧播放完毕后如果状况没有改善,请及时联系本公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8.[厉旭]和[始源]吵起来?!我以后还可以一起养他们两个吗???我哪个都舍不得啊QAQ

A8.恭喜你触发剧情彩蛋[恰信一搜/我有自信]。当[始源]和[厉旭]多次击掌后会触发本彩蛋,具体表现为[厉旭]拒绝和[始源]high five并大声喊“恰信一搜”。拒绝high five状态将持续较长时间,但对他们相处不造成影响。在不采取任何措施的情况下,随着时间推移,两偶关系会自行修复,请不必担心。引入[利特]等人偶可一定程度上缓解[厉旭]拒绝high five的状态,转变成每日有限度击掌。如希望在短期内彻底解除本状态可采取以下两种措施:①收集物品「始源的信」交给[厉旭],请在转交信件前替[始源]改正收件人姓名;②购买本公司推出的独立模块「便利店」并以[始源]的名义送给[厉旭]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9.请问可以给[厉旭]喝酒吗?我想看他喝醉的样子嘻嘻……

A9. 您好,[厉旭]是可以喝酒的,但为了保护发声系统并不会经常喝酒。请为他准备烧酒、红酒或威士忌,不需要准备啤酒。喝醉的[厉旭]会作出很可爱的举动,同时有一定概率忘记门锁密码。所以请保证有一人或偶在他身边,忘记密码时请致电[圭贤]询问正确密码。最后,小酌怡情,过量伤身,为了您和[厉旭]着想,喝酒请适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10.我我我我我我起夜的时候看到[圭贤]开了[厉旭]房门,你们公司「卧室」质量不行啊!!而且套装里面那件长颈鹿睡衣他不喜欢穿啊!

A10.您好,恭喜您触发剧情彩蛋[忙内的深夜]。此时请您悄悄离开,给两偶留下足够的空间,尊重他们的隐私。另外,[厉旭]习惯裸睡,在不会着凉的情况下不必强求他穿睡衣,注意保护好个偶隐私即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11.你们有网球套装吗?我看小萌最近都念叨“网球”,我想他可能是想打网球了。

A11.您好,由于[厉旭]不是运动型人偶,所以我们并没有配套的网球套装,如果有需要可以用[始源]的网球套装代替。另外,请您先确认附近的[银赫]是否进行了染发。最近有多名客户反映不同的人偶都提到了网球相关内容,经过与妆发研发部门的沟通,我们认为与[银赫]最新造型有关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,请在确认后再进行相关装备的购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12.我好几次碰见灵九被哥哥人偶们围着,露出好无奈的表情,这是为什么呀?

A12.您好,恭喜您触发剧情彩蛋[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]。触发机制包括但不限于:[神童][银赫][东海][始源]等人偶陷入幼稚状态。具体表现为上述人偶争论谁与[厉旭]关系最好、用麦克风包围[厉旭]等。您可以抱着瓜子欣赏,无需采取措施。注:该彩蛋可反复触发。

==========END=========

评论(23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